© SoloSpirit
Powered by LOFTER

我爱你亲爱的姑娘 - 布衣乐队

送上一曲清新的民谣。。。


歌词:


我爱你亲爱的姑娘

见到你心就慌张

风吹着修长的头发

亲抚着我那已迷醉的眼

 

为了你 找啊找

去寻找神秘的石头

为何你走啊走

从此不与我相见

我爱你亲爱的姑娘

见到你心就慌张

风吹着修长的头发

亲抚着我那已迷醉的眼

为了你 找啊找

去寻找神秘的石头

为何你走啊走

从此不与我相见

 

我爱你亲爱的姑娘

见到你心就慌张

风吹着修长的头发

亲抚着我那已迷醉的眼

 

啦啦啦......


评论
热度 ( 5 )
TOP